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义乌二千五百余学生亮相音乐特色项目展

发布时间: 2019-04-18 09:36:50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义乌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选送节目获展演活动甲组一等奖第一名

  4月16日,义乌市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学生音乐特色项目展在义乌文化广场举行。展演时间持续三天,展演项目包括合唱和器乐合奏,分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初中组和高中组进行。来自全市各中小学的2500多名学生参与演出。

  据了解,4月17日上午展演的是器乐合奏,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义乌文化广场观看。

  另外,4月17日下午至18日将进行优秀节目录制。部分优秀节目将参加省中小学生艺术节展演。

  特约记者龚琴娟

  商报记者盛英杰摄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