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职业教育 正文

省机电技师学院青年教师金华市比赛夺冠

发布时间: 2019-05-08 09:00:00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金华市2019年计算机专业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结束,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应用设计系教师陈雨薇,以良好的个人素养、新颖的教学设计、出色的课堂表现在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将代表金华市参加浙江省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

  作为一名教龄未满两年的青年教师,陈雨薇能在此次金华市比赛中获奖,并且夺得第一名,实属不易。优异的比赛成绩离不开学院教务处、应用设计系等部门众多教师的合力付出。在备赛过程中,这个临时的团队围绕说课稿件的各个环节为陈雨薇提出了大量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陈雨薇进行了严谨试讲后,该团队的教师们群策群力,反复磨课,力争达到最好的说课效果。

  多年来,省机电技师学院通过“结对子”,让老教师、名优教师发挥帮带、引领作用,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通过“搭台子”,锤炼师德、提升专业,为青年教师发展创设广阔空间;通过“压担子”,建立(后备)人才储备库,做好青年(后备)干部培养使用工作,让青年教师在教育管理一线“挑大梁”。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