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中高考 正文

义乌普通高中体育特长生招生周三开测

发布时间: 2019-05-14 10:27:4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记者昨天从义乌市教育局获悉,2019年义乌市普通高中体育特长生招生测试时间为5月15日~16日(遇恶劣天气则顺延),测试地点分为义乌中学和义乌二中。除男女足球项目考生考点在义乌二中外,其余项目考生考点在义乌中学。

  今年义乌报考体育特长生的考生按项目不同,报到时间、报到地点有所不同。其中,报考男子篮球、男女排球、男女乒乓球项目的考生于5月15日上午7∶30前,女子篮球、男女田径项目的考生于5月15日中午12∶30前携带准考证到义乌中学行政楼阶梯教室报到,逾期按自动放弃论处。男女足球项目考生于5月16日上午7∶30前携带准考证到义乌二中五洲厅报到,逾期按自动放弃论处。根据项目类别分成篮球、排球、足球、田径(兼乒乓球)四大组。考生抽签产生组内顺序号,按照序号自小号向大号依次测试。各项目的规则、考试内容、技评标准和要求严格按《义乌市2019年普通高中体育特长生招生专业测试标准与办法》相关规定执行。测试成绩于测试后3个工作日内公布。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