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溪华小学 棋类锦标赛再次夺冠

发布时间: 2019-05-22 09:08:56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徐和敏(左)和赵成正在进行冠亚军之争

    “2019年金华体育特色学校棋类锦标赛”的捷报传来,我市溪华小学荣获国际跳棋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二名”佳绩,其中,赵成、徐和敏分别荣获小学男子组“冠军”“亚军”称号;余欣婷荣获小学女子“亚军”称号。

  5月18日—19日,“2019年金华体育特色学校棋类锦标赛”在磐安举行,比赛由金华市教育局、金华市体育局主办,金华市棋类协会承办。共有金华各县市42所学校364名选手参赛,涉及围棋、国际跳棋、国际象棋、中国象棋等不同棋种。溪华小学国际跳棋代表队共派出7名选手参加比赛,取得可喜成绩。

  据悉,溪华小学致力于民间棋研究近20年,作为棋类特色学校,由该校开发的民间棋校本课程先后被评为义乌市、金华市及浙江省精品课程,近年来,在各级各类的比赛中溪华小棋手成绩卓越,屡屡获奖。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