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中学 正文

树人中学聘请“大咖”成立导师团队

发布时间: 2019-05-28 15:20:14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教师专业水平对学校发展至关重要,而学科组建设对教师专业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5月26日,义乌市树人中学高中部召开学科组建设推进会暨学科导师成立大会。学校聘请了来自省内各地的7门高中学科专家、名师为导师,成立导师团队。

  各学科的导师团成员有来自杭州学军中学、金华外国语学校、浙师大附中等名校,有来自浙师大的研究生导师、杭州学军中学的物理金牌教练、金华外国语学校的省化学特级教师、浙师大附中的信息学科全国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

  今后,这些导师团“大咖”将定期到树人中学通过开展教学调研、上示范课、学法指导、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提升树人中学教师的专业水平,为树人中学发展增强内功。

  有着35年办学历史的义乌树人中学,以“学风正、教风优、校风好”得到社会认可。去年8月搬入新校园后,师生学习、工作环境有了极大提升。2018届高三高考录取率达到97.6%。在前不久结束的义乌市新教师汇报评比中,树人中学的语文、数学、英语学科老师都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学校注重课堂效率,不断改进教学方式,针对学生特点开展教学。

  除了高中部聘请省内各地专家为学科导师,树人中学还聘请了义乌本地一批初中省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为学校发展顾问,提升初中部发展。

  树人中学负责人说,成立学科导师团队,通过专家名师的引领和扶持,为教师专业发展注入动力,是学校补短板、强内功的一个重要平台。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