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大学 正文

厉害了!金一中16名学生被多伦多大学录取

发布时间: 2019-06-18 09:33:4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在这个很多考生都在焦急等待高考成绩的时候,金一中国际部学霸郑彧则被多伦多大学罗特曼商学院、滑铁卢大学统计工商管理双学位、女皇史密斯商学院等世界排名前列的9所名校录取。

  记者获悉,金一中国际部2019届毕业生全都收到了知名大学录取通知书,其中16名学生拿到了加拿大排名第1、世界排名前20的多伦多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这样一份成绩单,让国际部所有老师非常开心。“能被这些全球顶尖大学录取,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些大学对学生的综合实力要求很高。而且我们不是一两个学生取得这样的成绩,是一群学生进入国际知名高校,这是学校的骄傲。”金一中国际部招生办主任钱剑英说。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