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资讯 正文

省民办教育协会中小学教育分会会员大会在义乌市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6-19 09:57:21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日,浙江省民办教育协会中小学教育分会会员大会在义乌外国语学校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分会会员、民办中小学校负责人,及义乌市民办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员大会主题为“明方向谋发展”,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深入践行民办教育新政,为浙江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介绍,义乌市民办教育起步早、发展稳健,现有民办中小学15所,在校(园)学生24.4万人,人数居全省第一。按照“积极鼓励、大力支持、正确引导、依法管理”方针,通过实施引进优质教育品牌、推进民办学校转型提升和加强培育中高端民办学校等举措,义乌民办教育呈现百花齐放、蓬勃发展态势。

  浙江省民办教育协会前身是浙江民办中小学协会,成立于1994年,是由全省各类民办教育机构和民办教育工作者自愿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的全省性社会团体,共有五个分会。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