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资讯 正文

2019年军队院校招生工作启动 本月26日~27日网上填报志愿

发布时间: 2019-06-25 11:23:15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9年军队院校招生工作将于6月下旬启动,本月26日开始网上填报志愿。

  据了解,今年在我省招生的军队院校有国防科学技术大学、陆军工程大学、海军工程大学、海军大连舰艇学院、空军工程大学、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武警警官学院等20所。院校具体专业招生计划、选考科目要求及分数要求,在6月份省教育考试院编印的《普通高校招生》中统一公布。

  凡参加今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本省普通中学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年龄不低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截至到报考当年8月31日);未婚;符合军队院校招生政治考核、面试、体检等相关标准,均可报考军队院校。

  军队院校实行传统志愿录取,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6日8:30至6月27日17:30。符合相关军队院校专业选考科目要求的一、二段考生一并填报志愿,考生可填报不超过5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可填报不超过6个专业志愿和专业服从志愿。不设院校服从志愿。

  军队院校安排在提前批录取,第一段考生的录取安排在7月上旬;第二段考生的录取安排在7月中旬,实行远程网上录取。省教育考试院根据考生志愿,按招生院校招生计划数的110%(第二、三、四、五志愿投档比例为缺额计划的100%),分男、女从高分到低分向院校提供政治考核、面试、体检合格考生的电子档案;招生院校可在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查阅网上录取程序和操作指令提示,根据文件和招生章程规定,全面考核、择优录取。

  据悉,军队院校招生实行统一政治考核、面试、体检和提前批录取的办法。政治考核、面试和体检工作,是军队院校、国防生招生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其结果录入考生电子档案,作为考生录取的重要依据。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