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资讯 正文

义乌香山小学胜利校区 将搬迁到四中过渡办学

发布时间: 2019-07-02 11:00:1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6月30日,义乌市香山小学教育集团胜利校区举行了一场隆重的休业式。除了全校师生参与外,香山小学建校26年以来工作过的历任校长、书记、教职工等校友也悉数回来,相聚在一起,回首过去的时光,共话学校发展。

  香山小学胜利校区即将拆迁,下学期将搬迁到义乌四中过渡办学,这是老校区举办的最后一个休业式。新校区预计2020年7月完工,到时将迎来一个崭新的校园环境。

  休业式上,香山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陈永福说,香山小学从从1993年办学起,始终秉持“让生命在绿色中绽放”的办学理念,以绿色教育作为学校的办学追求,先后荣获全国绿色学校、全国环境教育百强学校、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应用示范学校、教育部基础教育创新教学项目优秀拓展学校、国家级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等诸多荣誉。“今后,香山师生将依然坚持绿色办学理念,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