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亲子屋”活动再次走进福利院

发布时间: 2019-08-21 09:00:35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爸爸妈妈”们为孩子理发

  “爸爸妈妈,要抱抱。”8月11日,义乌市儿童福利院的20多名孩子又到了和“爸爸妈妈”见面的日子。这些“爸爸妈妈”都是来自义乌市城市有爱公益慈善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他们经常到福利院“亲子屋”陪孩子们玩耍,为他们理发。

  福利院“亲子屋”内,镜子、理发座椅、剃发刀等理发工具一应俱全,还有一张供孩子们玩耍的积木桌。孩子可以在“爸爸妈妈”陪伴下享受温馨的理发服务,与小伙伴们玩积木。“亲子屋”是城市有爱公益慈善志愿者协会针对福利院孩子设立的公益项目,由福利院提供房屋,“城市有爱”出资购买设施,每月都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孩子们洗发、理发,陪孩子们玩耍、学习互动。

  这项“亲子屋”项目从去年6月启动至今,已开展了20多次活动,其中志愿者小王已参加好几次“亲子屋”活动。他表示:“来的次数多了,对这些孩子的爱好了解了许多,陪他们玩游戏时也会根据他们的喜好陪他们玩耍。来得多,感情也深了,每次他们都会粘着我,每次离开都很不舍,但我会经常来看望他们,也希望有更多爱心人士来关心他们,还他们一个美好的童年。”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