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义乌市后宅二幼开建 预计今年12月完成主体结顶

发布时间: 2019-09-03 10:16:09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8月29日,后宅二幼新建工程召开第一次工地例会,标志着又一“百园工程”开工建设。

  目前,该工程临时设施基本完成,土石方工程完成50%,计划今年12月完成主体结顶,2020年12月竣工。项目建设后可有效缓解后宅街道优质幼儿教育资源供应不足的问题,对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后宅二幼新建工程位于后宅街道永宁居委会,拟建24个班级,概算投资4800万元,总建筑面积为11531.94平方米。幼儿园在规划设计上,体现高规格、高质量、现代化、有特色,力争做到总体布局合理、设计新颖、环境优美,交通流畅清晰,功能分区明确。整体布局上,创造有序的幼儿生活流线、富有韵律感的建筑体量和空间秩序。项目综合楼为一座三层高的建筑,南面拥有宽敞的室外空间、充足的光线,是理想的学习环境,整体建筑呈现围合布局,形成中心庭院空间,作为室内外空间的过渡,给学生一种稳定感。

  下一步,城投集团将切实把好每一道质量关,从细节抓起,所有进场材料需检查合格后方可使用;工程轴线、标高等关键工序一律要复核;严格把关施工过程中的每一道工序;对照项目计划,科学安排工期,督促参建各方配足施工队伍,配齐机械设备,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目标。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