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资讯 正文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 本周六开考

发布时间: 2019-09-17 09:51:4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记者昨日从义乌市教育局获悉,义乌市2019年9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将于9月21日(即本周六)举行。

  据了解,本次考试义乌市共有1608名考生参加上午的笔试,其中中职在校生1512人,社会考生96人;1425名考生参加下午的口试,其中中职学校生1382人,社会考生43人。义乌设考点2个,分别为国际商贸学校(城北路J-180号)和城镇职业技术学校(经发大道330号)。笔试考场57个,口试考场33个。

  义乌市教育局特别提醒:考生须持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参加本次考试。考生应按规定时间入场,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笔试和口试考生进场时间分别为:笔试8:30~8:45(8:45后禁止入场);口试13:30~14:00(14:00后禁止入场)。口试结束后,考生应立即出场,不得向口试教师询问口试结果和分数,不得在考场附近大声喧哗。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组织、设计并主办的面向全社会、以全体公民(除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外)为对象的非学历证书考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实际英语交际能力,考生无职业和受教育程度限制。PETS考试每年3月、9月开考两次,考试难度由低到高分为1至5级。考试合格考生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