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好学义乌”名师云课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 2019-10-14 09:08:26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0月12日,“好学义乌”名师云课开课了。名师云课的正式上线,为学生寻找好老师提供了一条全新的、便捷的、免费的渠道,家长不用为找好老师而发愁,也不必担心孩子“吃不饱”了。

  据了解,“好学义乌”名师云课是义乌市教育局推出的公益性质的空中课堂,全市700余位名师将陆续进驻开课。学生可以在这个平台按学段自主选择听课,学有余力的还可以跨学段学习。

  目前,“好学义乌”名师云课上的海量好课正在陆续上传中。届时,这一空中课堂将汇集由义乌市初中、高中名师录制的16门学科的精品课。其中初中5门课,分别是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和社会法治;高中11门课,分别是语文、数学、英语、政治、生物、通用技术、化学、信息技术、历史、物理和地理。

  有需要上“好学义乌”名师云课学习的,可以按以下观课流程上线自主选择学习:

  访问云平台(无须注册即可观看)。在电脑浏览器输入http://tbkt.ywer.org,进入义乌教育优质均衡视频应用平台;点击导航栏“名师云课”,即可进入名师云课功能模块;筛选类型。在“类型”栏目,点击“更多”,则可看到更多学段、学科类型;筛选年级学科。点击想要学习课程对应的年级、学科内容,根据课题名称选择想要学习的内容,然后点击视频,即可观看课程视频进行学习。

  值得提醒的是,“好学义乌”名师云课目前只能在电脑端观课,手机端还在紧张调试准备中,敬请期待。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