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资讯 正文

义乌成立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

发布时间: 2019-10-14 09:08:26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0月9日,义乌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在江东中学成立。该体校的创办,对改革传统体校独立办学、实体化办学的单一模式,促进学校体育工作深入开展有着重要意义。

  江东中学是义乌市的体育强校,近年来取得了丰硕的教学成果:该校艺术体操队获全国锦标赛二连冠;校运动队在义乌市运会中连续五年团体总分进入前六;男乒女乒、男篮女篮、男足女足全部冲进前三。该校还荣获“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等称号。基于此,同时根据《浙江省县级体校改革发展实施方案》的精神,义乌市决定在江东中学组建体校。

  据介绍,江东中学目前已设立田径、游泳、羽毛球、乒乓球、艺术体操五个运动项目。接下来,江东中学将进一步拓宽体育招生渠道,探索体校办学新模式,创新体校训练新机制,促进体育、教学融合,夯实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基础,推进体校建设发展和转型升级,促进义乌市体育教育教学改革。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