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职业教育 正文

省机电技师学院师生代表队获省赛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0-28 10:24:22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管理员(VR技术应用)浙江省技工院校选拔赛在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闭幕。省机电技师学院在该比赛中获得佳绩,由孙骞、高野组成的教师代表队获得教师组一等奖;由蒋万祥、王凯组成的学生代表队获得学生组一等奖;教师孙传、孙骞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据了解,本次比赛包括理论考核、网络化环境准备及数据采集、创新设计与虚拟现实展示(数据处理与纹理贴图)、3D打印与涂装、答辩展示等模块。涉及3D打印技术、虚拟现实技术、数据处理、纹理贴图技术等多项专业。来自浙江省19所职业院校的20支教师代表队、35支学生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省机电技师学院院长曹小其表示,本次比赛突出体现了增强现实技术对文化教育和工业4.0应用领域的支持,将促进技工院校人才培养机制、专业设置与人才市场需求相互融合,为技工教育的专业化、规范化发展,培养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提供广阔平台。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