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爱写作的笔杆子 正文

宋扬:奇妙的大自然

发布时间: 2019-12-18 15:06:00 来源: 义乌新媒体小记者 作者: 义乌新媒体小记者 宋扬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资料图

  今天一大早醒来,我感觉特别凉爽。我和爸爸妈妈决定去南山公园爬山。

  来到山脚下,我仰头望去,呀,这山真高啊!“我们爬得上去吗?”我疑惑地问。爸爸说:“当然可以,只要坚持,什么事都能做到。”

  于是,我们开始登山了,走在前面的妈妈突然大叫:“快来看,这里有一个奇怪的东西。”我和爸爸急忙跑过去,看到一条胖嘟嘟的虫子趴在岩石上。爸爸说:“这是鼻涕虫,它是一种软体动物,外表看起来像没壳的蜗牛。”我仔细一看,果然跟住在房子里的蜗牛没什么两样。也许是昨晚的一场雨把它的房子冲走了吧。

  我们继续往山上爬,就在半山腰的时候,我突然发现了一个像蜈蚣一样的虫子,我给他取了一个特殊的名字,叫“豹小弟”。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因为他穿着像豹子花纹一样的衣服。妈妈说这是一种保护色,是为了防御天敌的攻击。

  快到山顶了,一片黄色的花海映入我的眼帘。勤劳的蜜蜂在花海里飞来飞去,忙着采蜜。一群群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终于登上山顶了!我心想:多么奇妙美丽的大自然啊!

  义乌市香山小学教育集团502班宋扬

  指导老师张红岩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