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爱写作的笔杆子 正文

洪秉现:可爱的乌龟

发布时间: 2019-12-18 15:06:00 来源: 作者: 义乌新媒体小记者 洪秉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图源视觉中国

  “小乌龟,真可爱。”当我吹完笛子回家时,就听到小弟弟一边拍手一边喊着。原来妈妈给我俩买了四只小乌龟,弟弟正让它们爬爬比赛呢。

  小乌龟长着明亮的小眼睛,背上驮着重壳,壳上贴满了花花绿绿的贴纸,我想这应该是商家为了吸引顾客贴的吧!他们全身黄绿相间,四肢粗壮的小短腿上长着细小的脚爪子,真是可爱。

  我把乌龟放到赛道上,只见胖头乌龟跑得最快,一下子就跑到我设置的断桥处。可它一发现旁边有小食物,立马朝食物跑去,连终点在哪都不知道了。淘汰,我将它丢进脸盆里。

  淘汰了胖头乌龟,后面的长腿龟就一马当先了。他迅速通过了断桥,一边的食物,瞅都不瞅一眼。来到了分岔口,发现一边有石头,就往另一边爬去,没想到一下子掉进了我设的陷阱里。没办法,也被淘汰了。

  现在只剩下懦弱的驼背龟和瘦小龟了。它们爬着爬着,过了好一会儿,看四周没有危险,渐渐伸出小脑袋,继续迅速向终点冲刺。他们互不相让,瘦小龟有些领先了,驼背龟可不甘示弱,往前一冲,把瘦小龟翻了个底朝天。瘦小龟开始变得勇猛起来了,它脖子一伸,翻了回来,并用头搅住驼背龟。趁他们打得难解难分,我喂了一些食物在他们前面,两只小龟,立马忘记了对方,只往终点冲去。

  比赛结束了,它们在鱼缸里快乐地互相追闹,做着游戏。

  义乌市香山小学教育集团404班洪秉现

  指导老师王礼英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