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资讯 正文

义乌教师刘会然签约《中国校园文学》

发布时间: 2020-01-02 09:08:04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陈金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由中国作家协会、中国校园文学杂志社主办的《中国校园文学》签约作家仪式在河南开封举行。义乌教师刘会然以短篇小说《柳笛声声》晋级全国教师征文50强,成为《中国校园文学》首届签约作家,他也是金华市唯一签约《中国校园文学》的教师。

  《中国校园文学》杂志创刊于1989年,由中国作家协会主管,是一本针对校园阅读与写作的文学期刊。据悉《中国校园文学》首届全国教师文学征文大赛自2019年9月12日启动征稿,至11月10日截止,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教师稿件3671篇,涵盖诗歌、散文、小说。经中国校园文学杂志社组织专家初审、终审,最终评出全国50强。

  刘会然现供职于义乌市稠州中学教育集团丹溪校区,系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浙江省第二批“新荷计划”青年作家人才库作家、《教师博览》签约作家。他利用业余时间创作了大量学生喜闻乐见的校园文学作品,获评“最受青少年喜爱的美文作家”等称号。多篇文章入选中考试卷、课外读本或《作业本》等。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