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爱写作的笔杆子 正文

徐嘉璐:友谊让生活更美好

发布时间: 2020-01-02 16:52:0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义乌新媒体小记者 徐嘉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友谊,如同炎炎夏日中吹来的一缕凉爽的风;友谊,如同浇灌人们心田的甘露;友谊,如同帮助人们的一双大手……

  记得有一次,我要从教室里把有些用不到的书搬回家去。这么满满一大袋的书好沉啊,豆大的汗珠已不知不觉地顺着我的脸颊流下来了。

  正值盛夏,太阳炙烤着大地,我的脚底都滚烫滚烫的,仿佛要冒烟了。这时我已头晕目眩,差点儿晕过去了。“你没事吧,徐嘉璐?”突然一双强而有力的手扶住了我。我睁眼一看,呀,原来是我的好朋友吴思瑾!我连忙站稳了身,拎起沉甸甸的书本继续向前走。我刚迈出几步,吴思瑾便跑到我身边,一把抢过我手中的这袋书:“哎呀,这么重!你拎得动吗?我帮你拎回家吧!我这身板儿,可比你强壮!”我望着她那一摇一摆的身躯,心中不禁涌起一股暖流……

  还有一次,体育课上我不小心摔破了膝盖,皮开肉绽,火辣辣地疼。我坐在地上,眼泪“吧嗒吧嗒”地住下流。这时,一阵甜甜的声音瞬间进入我的耳际:“怎么样,疼不疼啊?我带你去医务室吧!”原来是吴思瑾。说罢,她便搀扶着我踉踉跄跄地往医务室走去。伤口仍火辣辣地作痛着,但心中却格外温暖。季节已值深冬,刺骨的寒风吹在脸上,却感觉不到一丝寒冷……

  友谊,给了我无限的动力;友谊,给了我无限的温暖;友谊,让生活更美好!

  义乌市实验小学江南校区609班徐嘉璐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