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中学 正文

义乌市四项教科研成果获省级大奖

发布时间: 2020-01-13 09:31:41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月10日,省教科规划办公布2018年度浙江省优秀教科研成果奖获奖名单。义乌市有4项成果在评审中获奖,其中,义乌中学的《普通高中分层分类分项走班教学的实践研究》、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的《基于儿童生活体验的童真作文教学实践研究》等2项成果荣获一等奖,幸福湖小学的《舞在指间美在纸中——农村小学“剪纸·尚美”拓展性课程开发与应用研究》、稠城一校教育集团的《学会成长:走向深度学习的小学生命教育课程SIPS模式的探索》等2项成果获二等奖。

  据了解,为促进我省教科研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调动广大教科研工作者的积极性,总结和推广教育教学实验改革中的典型经验,省教科规划办开展了2018年度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根据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的有关规定,经初审、复审、学术不端检测、活页匿名评审和专家会议评审等程序,全省共有160项成果获奖。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