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大学 正文

2019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项目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 2020-01-16 08:58:02 来源: 教育部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的评选自1998年开展以来,至今已22届,对提升高等学校科技的整体水平、增强高校的科技创新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并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赢得了较高的声誉。

  教育部科技委于2019年9月下旬至12月中旬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评选工作。经过地方和高校遴选及公示、部门形式审查、学部初评和专家综合评议4个阶段,最终推选出10项2019年高校重大科技成果。

  现将2019年度入选项目名单(附后)予以公布。入选项目名单按申报学校拼音顺序排序,排名不分先后。

  2019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入选项目名单

  注:按申报学校拼音顺序排序,排名不分先后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