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小记者在现场 正文

百名学生踊跃报名,个个有才有艺……义乌新媒体小记者招募实验小学站开始啦!

发布时间: 2019-03-19 13:46:42 来源: 义乌家长会微信公众号 作者: 龚浩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老师,我有很多特长,等会上台可以展示吗?”“老师,我们能组队一起表演节目吗?”"老师,你觉得我优秀吗,我能入围吗?”

  小学生们连串抛出问题,争先恐后自荐上台展示才艺,3月6日上午,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江南校区)的报告厅热闹非凡,三年段的一些学生们正摩拳擦掌,各展所长。义乌新媒体小记者团第三站走进了有着“童心乐园”之称的阳光实小,正如实小所提倡的七彩阳光教育一般,面试的同学们都用自己精彩的才艺展示了实小少年多才童真的一面。

  多才多艺各展所长

  “大家好,我叫任之长,来自实验小学301班......”“怒发冲冠,凭栏处、潇潇雨歇......”,朗诵一开始,起初还有些紧张的任之长同学,伴着朗读,重拾信心,进入状态的他满怀崇敬之情,向心中的英雄致敬。同时,他的朗诵也在面试现场引起了一波小高潮。

  308班赵芷涵轻盈的独舞,304班张允浩同学动感的街舞,305班周靖轩嘹亮的独唱,307班黄恺哲同学标准的英语介绍,307班楼妍希同学流利的口才演讲……本次面试,三年级的同学们出奇一致地不怯场,爱好广泛的他们都大胆展示了自己的才艺,面试瞬间成为了一场“才艺表演show”。

  要说真正引爆全场的,绝对要属来自308班张恩俊同学带来的钢琴独奏了,看似活泼闹腾的他是个当仁不让的钢琴小达人。现场,他娴熟演奏了《冰雪奇缘》主题曲《let it go》,交错的黑白键、跳跃的音符、优美的旋律,琴声从指间流泻而出,带来了视觉听觉双重享受。

  “我特别喜欢弹钢琴,从5岁就开始练习了,我的偶像是周杰伦和郎朗,希望通过我的努力,将来能达到和他们一样的水平。”张恩俊同学告诉记者,他拿过很多奖项,现在已是钢琴7级水准,会不断学习,在小记者活动中锻炼自我,增长见识。

  组队展示其乐融融

  “我们想一起表演,组团演出。”今天的面试选拔,出现了几个有趣的组合。

  “八百标兵奔北坡,炮兵并排北边跑……”来自308的吴若熙和符美熙同学合作带来了一段绕口令,默契感十足。

  “她习作非常好”,“她上课认真听讲”,组队演出的307班两位同学进入“互夸”模式,并带来了口才演讲。

  310班的王博韬、曹杰昊、张陈希同学共同展示了诗歌朗诵,大方从容,现场掌声不断。

  本次实验小学(江南校区)小记者面试选拔共分三批次进行,明后天我们还将继续走进校园,与同学们见面,期待大家的表现!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