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小记者在现场 正文

面试遇上女神节 实验小学的预备小记者们有话说

发布时间: 2019-03-19 13:46:42 来源: 义乌家长会微信公众号 作者: 龚浩敏 实习生 毛阳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我想在明天这个特殊的节日为我的妈妈和老师送上小惊喜。”“我会给她们送节日贺卡。”“我会拿着100分的试卷当做礼物送给她们。”今天上午,义乌新媒体小记者团招募实小站的第二场依旧火力全开,与以往招募流程稍显不同的是,本场面试选拔新增了一个“对话”主题: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你想对身边的‘女神们’说些什么?

  面对即兴添加的小任务,实小少年们在镜头前一改往日嬉闹的模样,将自己最真诚的祝福送给了他们身边最亲密的妈妈和老师,展现了他们懂得感恩的一面。

  我们的实小小记者们,都对他们的女神说了哪些心里话呢?

  文体两开花小学霸扎堆

  面试现场,依旧是才艺比拼的时刻,404班傅子萱的啦啦操表演,409班陈涵谦的足球炫技,403班吴延俊的跆拳道展示,403班李曼华的武术,404班杨雅菲的小提琴演奏,501班龚麒元的评书, 502班何亦心的英文独唱……今天的选拔,四年段与五年段的同学们小能手们齐聚,带来了一场才艺展示盛宴。

  千万不要因为他们多才多艺的一面,忽略了他们的隐藏属性—学霸。现场,记者就活捉了一位拿竞赛奖状拿到手软的小学霸。404班的张昊悦同学看似内敛,其实是个不折不扣的“实小之星”,拿过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NECPS)全国二等奖,经典诵读之星金奖,创作的《古诗四首》获2018年浙江省中小学生艺术节二等奖,英语知识闯关、数学趣味知识闯关、知识竞赛等奖状都被她收入囊中。

  同学眼中的张昊悦是位谦虚、乐于助人的好班长,“她是我们的班长,也是英语、美术课代表,语数英是她的强项,书法拿了很多省里大奖,多才多艺,特别优秀。”404班的一位同学骄傲地说。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一转眼,明天就是实小小记者招募最后一场了,期待大家精彩的表现哦!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