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小记者在现场 正文

征稿啦!义乌新媒体小记者们快来投稿!

发布时间: 2019-03-19 19:43:49 来源: 义乌家长会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征稿啦!新闻、作文、随笔、日记都没问题,可以是丰富多彩的校园趣事,也可以是温馨难忘的身边故事,也可以是每天的生活日记,只要是小记者的原创内容都欢迎来稿!

图源视觉中国

  投稿须知:

  1.投稿邮箱

  稿件以电子邮件方式投稿,义乌新媒体小记者团唯一官方投稿邮箱:13958403642@163.com。

  来稿要求原创,家长和老师可以进行细微修改,但决不允许抄袭,抄袭作品一经发现,以后所有投稿将不再采用。

  2.征稿对象

  义乌新媒体小记者团作品仅面向在籍小记者征稿,非小记者的投稿均不采用。

  如果非小记者也希望投稿,可以先加入我们小记者团,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义乌家长会”,在后台留言,或者拨打咨询电话:0579-85516331。

  3.投稿内容

  小记者投稿不限形式,新闻、作文、随笔、日记等都可以哦!

  字数尽量控制在800字以内。小记者写稿完毕后,家长和老师可以进行适度修改,但尽量保持原生态。

  来稿时请在word内的正文最下方注明“学校及校区+班级+小记者真实姓名+小记者联系方式”。

  若有指导老师还需添加指导老师姓名及联系方式。(请注意指导老师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一定要书写正确)

  4.投稿格式

  投稿邮件主题格式为“义乌新媒体小记者+学校及校区+班级+姓名+《作文标题》”?。

  稿件采用word文件格式发送至邮箱,发送邮件时请添加附件,避免将稿件内容直接粘贴在邮件正文中。

  若有图片请使用jpg、jpeg格式(最好提供原图拍摄的照片),添加附件后上传。

  稿件word命名格式与邮件主题格式相同:“义乌新媒体小记者+学校及校区+班级+姓名+《作文标题》”。

  5.选稿标准

  视稿件质量刊登,题材、结构、文字等均是考量标准;没有错别字、标点符号正确、语句通顺是最基本的要求,在投稿前小记者自己一定要检查检查再检查哟!

  最后,请大家关注我们义乌新媒体小记者团,13958403642@163.com是我们唯一官方投稿邮箱,来稿要求原创,不允许抄袭,欢迎各位小记者踊跃来稿哦!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