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爱写作的笔杆子 正文

徐嘉璐:泪

发布时间: 2020-01-03 08:57:4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义乌新媒体小记者 徐嘉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妹妹的降生,给我们家带来了许多的泪,正因为这些泪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的精彩!

  委屈的泪

  “打你!打你!……”霸道的妹妹一边追我,一边打我。

  我被她从客厅追到了卧室。哎呀,走投无路了!我环顾了一眼四周,有一把扫帚正安静地靠在门上,于是我操起扫帚,便与妹妹大战了三百六十回合。

  一开始我就给妹妹来了个“下马威”,二话不说抡起扫帚向妹妹的正前方拍了过去。没想到,她轻轻地一挥手,就把我的“猪八戒大耙”打到了地上。对手太强大,只好挑她的弱点下手了!

  我的卧室里有一个高高的台面,按妹妹的身高是上不去的。“咻咻”没两下,我就爬到了台面上。

  妹妹抬起头仰望着我,她伸长了双手想尽办法要抓住我,可总是差那么一点点,真是可望不可及啊!

  妹妹尝试了好几次后,都失败了。她再没有耐心了,就急冲冲跑去向爸爸告状:“爸爸爸爸,姐姐欺负我了!”

  不消说,一顿“五雷轰顶”是免不了的。

  开心的泪

  我在门缝里偷窥这一切……

  只见妹妹偷偷摸摸地从自己的口袋里取出一个盒子,我定睛一看,哎呀,不得了了!这可是妈妈装面部精华的小盒子!

  妹妹娴熟地拧开盖子,用手指在里面一划,在她的小脸上涂抹起来。

  涂完后,她又从“百宝囊”中取出一支口红,旋开盖子就往她的嘴上脸上乱涂。

  妹妹向四张望了一下,便又从“百宝囊”中取出一件“宝物”——妈妈的眼线笔。她打开笔就在嘴巴上乱画一通,原本红润的小嘴一下就乌漆墨黑了。

  “吱嘎”一声,一不小心,我把门推开了,妹妹转过来:“姐姐,我漂亮?”只见妹妹脸上残留着一坨坨的精华,嘴角、鼻尖等处鲜红色和乌黑色混为一体。

  “哈哈……”我忍不住扒在地上,捧腹大笑起来,一颗颗调皮的泪珠不由自主地蹦出我的眼眶。

  委屈的泪、开心的泪……无论什么样的泪都带给我无比的乐趣、无限的精彩!

  义乌市实验小学江南校区609班徐嘉璐

  指导老师吴贞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