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爱写作的笔杆子 正文

宋扬:我有一片天空

发布时间: 2020-01-03 09:06:3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义乌新媒体小记者 宋扬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世界上的每个人都像是一只小鸟,每个人都有自已的一片天空,如果你的天空足够宽广辽阔,那你就可以展翅高飞,练就一番扎实的飞翔功底。如果你的天空过于狭窄,那你就没有足够的见解,长大之后无法在社会上建功立业。

  我就是那只展翅高飞的小鸟,我的爸爸妈妈用自己的双手为我搭起了一片辽阔的天空,给我选择权、判断权和决定权,任何事情都先看看我的想法,努力使我这只可爱的小雏鹰成为一只展翅高飞的火凤凰。

  有一天我像往常那样,放学回家慢吞吞地爬上了爸爸的车,晚饭早饭在后排座位上吃了,见此情景,我方才的侥幸心理化为乌有。“唉,看来要去上补习班了!”我在心里默默地想着。我拿起碗饭,随便扒了两口,感觉难以下咽。不一会儿补习班到了,我背着书包,打开车门,愤怒地跳了下去,快步跑入补习班,一走了之。

  两个小时的地狱补习终于结束了,老师“下”字才刚说出口,我就100米冲刺的速度跑出了教室。上了爸爸的车,回了家,此时已经是九点多钟了,我一到家就奔进书房,拿出作业开始疯狂地做了起来。

  正好今天有一个作文作业题目是《我的学习生活》,我将我的痛苦与烦恼一股脑全给写了出来,整整写了三页多,晚上妈妈检查我的作业,看见我的作文,当场就跟我促膝长谈了一番。

  从此以后,我拥有了我自己的天空,我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和娱乐时间,过得很是欢快,成绩也好了不少。

  香山小学602班宋扬

  指导老师张红岩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