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新闻 正文

义乌公学牵手英国佩特文法学校 义乌嘉登·佩特文法学校正式冠名!

发布时间: 2021-01-12 10:58: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月11日下午,义乌嘉登·佩特文法学校冠名仪式在义乌公学举行,标志着义乌公学与英国佩特文法学校强强联合,携手打造满足区域范围内高层次教育需求的、高品质国际高中和海归人才子女学校。

  市教育局副局长虞旭荣、嘉登教育集团董事长蔡连生、义乌公学总校长沈锋、嘉登教育集团国际教育总监吴雅清出席冠名仪式,英国佩特文法学校校长Russel Ellicott、首席财务官Stephen Locke和国际规划主管Jon Scott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据介绍,佩特文法学校位于英国富庶的中产阶级聚集地、英国西南部学区,为11-18岁学生提供高品质的公立教育,有着400多年的历史,学术严谨,教学质量一流。据学校提供的统计数据,每年佩特的毕业生中有超过35名毕业生进入牛津或剑桥大学,90%以上的学生取得优异的成绩,进入世界名牌大学。曾两次被全英权威的教育排名报刊“泰晤士”报评为“年度最佳学校”及“最佳男女混校”。同时,佩特文法学校还拥有英国公认的优质教师培训学校——奥德赛教师培训学校联盟,提供中层、高层和校长三个层级的培训,曾被英国教育部评为“最佳教师培训学校”。

  义乌公学是市政府引进重点项目,幼儿园、小学、初中于2019年9月开学,全程实施小班化精英教育,目前已有在校生725人,教职员工180人。作为一所高端精致的国际化学校,义乌公学秉承“Come Here Go Further(来这里,走更远)”的办学理念,在高水平实施国家标准课程的基础上,引入国际化课程,开发校本课程,以大学视角和国际视野,培养身心健康、学业优秀、气质高雅并具有民族根基和世界眼光的未来精英人才。

  义乌嘉登·佩特文法学校的冠名,标志着义乌公学将与英国佩特文法学校建立多维度、立体化的深度合作关系,与高品质、创新型的国际化全人教育体系和课程体系全面接轨。未来,双方将从课程体系、质量管控、教师招聘、教师培训、升学指导等方面展开深层次交流,助力义乌当地具有国际教育需求的学子和家庭,拓展全球化、国际化的视野和思维,培养参与全球化竞争与协作的知识和能力,为孩子升入海外一流高校,迎接未来全球化挑战做好充分的准备。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