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义乌市“美德少年”出炉 百名少先队员获评

发布时间: 2015-07-03 14:37:27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林晓燕

  6月30日,义乌市“争当美德小达人”争章实践活动在绣湖小学举行颁章仪式。

  本次活动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共同主办,旨在引导全市广大少先队员以书育德,争当美德小达人。

  据了解,我市今年的“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争做美德少年”评选活动从4月份开始,经过个人报名、中队推荐、校级推选、市级定评四个步骤,最终确定100名少先队员为市级“美德少年”。他们分别来自全市各中小学校,其中小学生80人,初中生20人。

  接下来,我市各级少先队组织将广泛宣传“美德少年”的典型事迹,积极引导全市广大少先队员以他们为榜样,感受身边的“正能量”,践行美德,提升素养。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双林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