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新闻 正文

小学生被安排扫厕所 家属酒后殴打教师被拘留

发布时间: 2015-07-09 08:59:2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记者谭元斌

  记者8日从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公安局获悉,一名小学生被安排打扫厕所,其两名家属酒后滋事,殴打教师和校长后潜逃,近日两人归案,被处以治安拘留15天。

  据警方介绍,今年3月,家住宣恩县李家河乡上洞坪村的赵某桂与赵某新父子酒后滋事,在不明实情的情况下,以“老师故意安排赵某桂侄子赵某某多次打扫厕所”为由,到上洞坪小学教师办公室闹事,并殴打教师和校长,在当地群众及师生中造成恶劣影响。

  事发后,赵姓父子逃往外地,二人均被列为网上逃犯。7月1日,李家河派出所民警将在浙江被当地警方抓获的赵某新接回。通过民警教育,赵某新如实供述了自己的违法行为,还主动请求与其父亲赵某桂通话,劝其投案自首。

  7月3日,赵某桂投案自首。目前,父子二人被处以治安拘留15天。记者谭元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双林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