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新闻 正文

中国教师发展论坛研讨乡村教师建设

发布时间: 2015-09-11 08:58:49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 王伟健、肖琼琼

  “2015·中国教师发展论坛”日前在江苏师范大学举办。本次论坛以“助推乡村好教师建设”为主题,设有主题演讲和四个专题论坛,来自全国的200余名教育界人士,全方位研讨了乡村教师队伍建设问题。

  6月1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乡村教师支持计划(2015—2020年)》,强调全面提升乡村教师能力素质。围绕《计划》,有专家在论坛上提出,做好乡村教师的培训工作一方面要因地制宜,充分结合地方特点;另一方面,利用城乡优势资源反哺乡村教育,为乡村教师多提供一些引导和培训。据了解,“2015·中国教师发展论坛”由民进中央主办,徐州市政府和江苏师范大学承办,此前已成功举办7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双林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