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苏溪四小:开展“抵制有偿补课”主题师德大讨论

发布时间: 2015-10-30 09:02:38 来源: 苏溪四小 作者: 苏溪四小 吴静 方小燕

  日前,苏溪四小党支部书记楼国贞组织全校教师就“有偿补课、违规带生”进行了师德大讨论。

  首先,楼书记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苏溪四小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此次活动的目标内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义乌市教育系统行风建设“八条禁令”、“五不准”等教育法规,对全体教师提出二点忠告:一要学会保护自己,自觉抵制有偿补课;二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师德修养,以实际行动践行教师职业道德标准。大家围绕“有偿补课、违规带生”给教育教学工作和教师带来的负面影响,以办公室和科室为单位进行了师德大讨论。最后,全体教师与支部签署了“苏溪四小教师强化师德师风承诺书”,对师德师风建设作出承诺。

  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抵制有偿补课,依法执教,关爱学生,更好地做到为人师表,廉洁从教。(苏溪四小吴静方小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双林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