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新闻 正文

全国大学生航空航天知识竞赛落幕 56支团队参加比赛

发布时间: 2015-11-12 09:29:55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记者11日在此间获悉,历时一个月的首届“飞豹杯”全国大学生航空航天知识竞赛11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的56支团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办,中航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冠名协办,旨在传播航空航天文化,弘扬航空报国精神,在全国各高校间掀起“爱祖国、爱航空、爱航天”的热潮。比赛内容既包含国内外军用航空、军用航天、民用航空、民用航天等方面知识,也涉及航空航天杂志、军事论坛及航空航天领域的时事新闻。

  大赛主办者介绍说,航空航天产业已被列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优先发展的高技术产业。11月2日我国自主研制的C919大型客机在上海中国商飞公司总装下线。举办本次航空航天知识竞赛全国总决赛具有深远意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双林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