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新闻 正文

公益慈善教育有了专门学院

发布时间: 2015-11-13 08:48:50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 记者 潘跃

  由深圳市亚太国际公益教育基金会主办的深圳国际公益学院成立仪式今天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民政部副部长邹铭指出,教育培训是培养公益人才的主要方式,对公益行业发展具有基础性、支撑性作用和持续影响。学院的成立和相关业务的开展,将大力推动中国的慈善部门参与构建广泛的利益共同体、参与全球经济治理和公共产品供给。

  我国此前尚无独立的公益慈善教育专门学院,在现有高等教育体系中也没有独立的慈善专业,缺少系统性的教材和专业教师。据了解,深圳国际公益学院以促进中国与国际公益慈善事业发展,提升公益教育专业化水平,加强公益慈善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全球慈善事业改革创新为使命,以回应当下对公益人才的急需。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双林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