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留学 正文

6月18日世界百强名校招生官齐聚义乌,高考全球志愿,还等什么?

发布时间: 2017-06-13 14:41: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据了解,2017年中国海外留学数据持续上升,中国孩子出国留学总数超过了60万。出国留学,已经成为很多人的第二选择。面对高考竞争环境和高等教育资源压力,许多学生和家长不约而同的将目光焦点转移至高考国际志愿填报上来,留学,似乎是众多学子的“保底”选择。

  可是,很多家长在规划孩子的留学路时存在很多问题,一些错误的观念不仅影响孩子是否可以成功申请,如果学校选择不当,更会为孩子未来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那么,我们到底应该如何规划孩子的留学之路呢?6月18日,纽邦华通国际教育2017世界百强名校面试招生会,百余所世界主流留学国家名校到场,进行一对一咨询,为广大家长答疑解惑。他们了解国际教育政策下的一级院校资讯,可以预测未来院校发展趋势,解决你院校选择、申请等一系列困惑。现场进行预测,雅思托福名师雅思/托福/SAT案例全解析。

  100余所世界名校招生官一起来义乌了,你不敢相信吧?

  小编随机给你们举些例子:

  墨尔本大学

  澳大利亚一个所有学科都在全球排名前30的大学。

  西澳大学

  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海洋科学位列世界30位,采矿工程33位,土木工程与结构37位,农业与林业38位。

  昆士兰大学

  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52名, Times ranking 60,ARWU 55,均处于世界排名前1%位置,稳居澳洲大学前三。

  南加州大学

  2017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第23名,学校的电影艺术学院、音乐学院、传播学院、多媒体学院等居全美前10。

  曼彻斯特大学

  英国第7名、欧洲第9名、全球第29的世界顶尖名校。

  萨塞克斯大学

  世界前1%的精英大学。在2014-15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萨塞克斯大学位居英国第14位和世界第111位。研究影响力英国排名第4位,世界第34位。

  本次活动十大亮点:

  志愿填报:高考志愿全球填报明晰国内外专业院校录取要求

  留学申请:解读国际教育理念,留学服务全线升级

  高端学游:十国百条学游线路详解,六大功能满足多元化需求

  素质提升:责任、科研、思辨、逻辑、创新、领导力,提升软实力

  境外学习:“管家式”服务全程无忧,阐释海外学习与跨文化适应

  国际教育:学术英语,素质与职业教育,营地教育,国际学校全解读

  语培模块:雅思托福名师见面会,雅思/托福/SAT案例全解析。

  更有多场精彩讲座,为你解密留学申请背景规划!

  活动人群:浙江省内初中、高中、本科、硕士出国留学客户及其家庭

  活动时间:2017年6月18日(周日)13:00-17:00

  活动地点:义乌银都酒店(银都厅)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