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高考中考 正文

高考网上咨询 本周四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6-20 11:02:0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见习记者 孙丹玲 通讯员 余雪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记者昨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教育部“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将于22日起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上启动(网址为gaokao.chsi.com.cn和gaokao.chsi.cn)。

  据了解,今年是教育部连续第15年举办“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具体时间为6月22~28日的每日9~17时。其间,教育部直属高校、大多数跨省招生的本科院校将在线回答问题。按照教育部要求,我省各高等院校将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加强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和宣传工作,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和时效性,积极、主动做好网上咨询。

  省考试院提醒考生和家长,咨询前请先浏览《咨询须知》和各招生单位发布的信息,以便了解更多相关情况,使咨询更具有针对性。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