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关爱外来建设者子弟(留守儿童)文艺巡演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7-24 10:16:21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应 悦 实 习 生 虞佩含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由市文广新局、团市委、市关工委主办的周周有戏“义乌市关爱外来建设者子弟(留守儿童)文艺巡演活动”在稠州戏曲大舞台举行。

  本次活动从7月14日开始至29日结束,以专场慰问演出的形式,分别在稠城街道稠州戏曲大舞台、赤岸镇派对文化广场、稠江街道童店村、上溪镇沈约公园、苏溪镇钻石广场举办。

  据悉,每场演出将寻找20名来义留守儿童。志愿者们通过深入建筑工地、工厂车间、田间地头、商场超市等场所寻找到义看望父母的留守儿童,了解挖掘背后的故事,并邀请留守儿童在每场演出当晚和父母一起到演出现场观看精彩文艺节目。每场演出现场,主持人和演员还与留守儿童和家长互动,赠送书包、书籍、玩具等。同时,向家长和留守儿童分发暑期防溺水、交通、用电用火等安全常识宣传资料和义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资料。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