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高考中考 正文

今年浙江省新高考已录取15.76万人

发布时间: 2017-08-03 09:17:03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黄克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日(8月2日),记者从市招生办获悉,浙江新高考二段平行志愿日前录毕,本轮普通类、艺体类共招生8.74万人。截至目前,我省普通高考已招生约15.76万人。

  二段录取查询渠道有两个,一是浙江考试官网: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二是浙江考试微信:考生可进入浙江考试微信公众号“招考查询”菜单点击“2017普通高考录取”,输入准考证号和密码查询。

  今年二段平行志愿投档总体情况比较理想,超过60%的考生填满了80个专业平行志愿,考生的志愿填报率、投出率均较高,未投档考生数量减少。

  今年二段不等于往年二批或二本。二段分数线不是按照本科计划来划定,而是根据考生的成绩排序按考生总实考人数的60%比例来划定;往年的二批线则是根据本科二批的招生计划来划定。因此不能简单地把二段上线等同于本科上线。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