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新闻 正文

义乌图书馆推出“你选书 我来购”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8-28 09:56:54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樊婷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罗曼罗兰说过,和书籍生活在一起,就永远不会叹气。为培养市民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浓厚的城市文化氛围,日前,市图书馆向全体市民发出“提升文化素养,分享阅读乐趣,经典好书我来荐”倡议,同时推出“你选书我来购”读书活动。

  在你的读书生涯中,如果有那么一本书曾让你感动,给你启迪,或给了你智慧的开导、精神的力量,你都可以把它写下来,一起参与到活动中,让那些曾感动过你、帮助过你的美丽文字,感动帮助更多的人!

  据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我荐你读”图书推荐活动中,每位读者可推荐书目不超过5册,单册价格原则上不超过100元,超过100元的充分说明理由,市图书馆将根据现有馆藏实际,对所推荐图书进行整理分析,挑选符合图书馆藏书规划布局的图书进行分批采购,并在采购到位后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及网站及时公布,方便市民第一时间借阅图书。

  以书会友,睿智生活;一起阅读,快乐你我。想要推荐好书的广大市民可从市图书馆网站自行下载《书目推荐表》,填写完毕后发到yiwutsg@126.com邮箱,或送至市图书馆(宗泽东路35号)一楼大厅咨询台。荐书活动从即日起到10月6日结束。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