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国际大学创新联盟——浙江创新中心在义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9-26 11:08:09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9月23日,位于义乌科技创业园的国际大学创新联盟(简称IUIA)———浙江创新中心举行中美省州创新创业平台启动仪式。

  IUIA主要依托国际知名大学及高端科研机构领域的资源优势,致力于将优秀国际人才及项目引入国内落户发展。我市作为IUIA浙江创新中心的所在地,是IUIA—中美省州合作创新创业平台中的重要城市。

  IUIA-浙江创新中心推进义乌在国际合作办学、大学科技园建设、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引进以及健康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打造国际教育产业园、大健康产业基地、区块链应用示范基地和国际文创项目示范孵化基地。作为国际大学创新联盟在江南设立的第一个创新创业基地,IUIA-浙江创新中心将立足义乌,布局浙江,为整合国际一流大学与研究机构资源与当地产业发展结合、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商业化提供载体,为大学生和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提供服务平台。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