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新闻 正文

省机电技师学院“微课”省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09-28 09:13:26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黄克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9月22日,2017年浙江省技工院校信息化技术应用微课设计比赛决赛结果在温州揭晓,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教师钱琪琪、刘萌萌的作品《西式新娘眼妆设计》夺得专业组一等奖,朱芳、营磊的作品《指数函数》荣获基础组三等奖。

  据悉,省技工院校信息化技术应用微课设计比赛,旨在加快推进技工教育改革创新发展、加强教学信息化建设、提高课程教学质量水平,有益于探究实践信息化技术的合理应用,有益于提升技工院校教师的信息化教学素养,有益于推动职业教育理念的创新和发展。“微课”的兴起是教学信息化带来的新的教学手段广泛应用的结果,还需要每位教师在教学实践过程中不断研究,不断探索。此次比赛,为参赛教师们提供了一次展示的平台,是对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和水平的一次检验。通过比赛,参赛教师能够在实践中成长,在历练中提高,更好地为课堂教学服务,构建信息化教学环境中的高效课堂。

  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参赛教师都表示,从准备参赛开始到决赛结束,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一个锻炼人的过程,奖项的获得是学校教师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他们传承工匠品质、弘扬“机电精神”的结果。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