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义乌工商学院党员教师健步走喜迎十九大

发布时间: 2017-10-10 10:42:04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0月9日下午,义乌工商学院300多名教师党员参加了学校组织的“阳光健步行”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全校党员教师一起参加‘阳光健步行’活动,在舒缓身心强健体魄的同时,重温党的发展历程,感觉特别有意义。”来自创业学院的年轻党员教师李文强说。

  19个站点展现中共党史

  健步行的首站在群英湖畔,这里除了有中共一大的介绍外,还有一艘乘风破浪、熠熠生辉的“红船”,“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几个大字跃入眼帘。李文强说,与全体党员驻足湖畔,观赏红船,犹若来到1921年夏天南湖上的那艘画舫。

  当天的“阳光健步行”行走路线与党史发展同轴布设。健步途中,大家依次经过了设在该校群英湖畔、春晗楼、雪峰楼等地的19个站点,前面18个站点分别介绍一大到十八大的会议概况,展示了建党90多年来创造的一个个奇迹。在第19个站点,除了十九大的会议时间、地点、党代表人数外,还醒目写着“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活动终点设置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签名墙,每位教师党员均在上面庄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这是作为一名党员对党忠诚的誓言,也是全力为人民服务的宣言。老党员谢杰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将立足本职工作,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努力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坚定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作为一名党员,只有牢记党史,不忘初心,才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该校党委书记王振洪表示,采用健步行的方式强化党史教育,旨在强健党员身心体魄,增进党员同志情谊,感悟时代发展与进步,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从中共一大的13人参会到十八大的2268人参会,从一支队伍武装革命到一个国家共求繁荣富强,无不体现着共产党人崇高远大的理想、坚若磐石的意志、不忘初心的信念、和衷共济的团结。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华民族正走向伟大复兴,一步步实现着中国梦。

  参加活动的党员教师纷纷感言,经过此次“喜迎十九大阳光健步行”活动,不仅强化了党史观念,加深了对党的敬意,而且更加明晰了自己身为一名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