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义亭中学建校八十周年恳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0-12 10:43:50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0月2日,义亭中学“建校八十周年纪念活动暨学校发展恳谈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出席恳谈会相关活动。

  义亭中学诞生于硝烟弥漫的抗日时期,磨砺奋进,自强不息,励精图治八十年,培养了22600多名各行业人才,其中不乏成就显著的科技精英喻景权、楼志荣,蓝天卫士吴勤、朱琳等。

  当天,义亭中学校友们从天南海北赶来,共同庆祝义亭中学八十周年纪念活动,共同为学校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这次纪念活动的节目丰富多彩,国家一级演员、现任浙江歌舞剧院艺术指导谭丽娟到场为大家献艺。

  据悉,如今义亭中学有班级30个,学生1347名,高级教师25人,硕士研究生15人,浙派名师培养对象3人。学校坚持科研强校的治校理念,坚持“公民教育”特色的沉淀,不断深化课改,先后获得“浙江省艺术特色学校”“浙江省教育科研百强学校”“浙江省一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等称号,跨入了浙江省名校行列。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