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宾王幼儿园:与爱同行,给开学一点仪式感

发布时间: 2018-03-07 11:13:49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新的学期,宾王幼儿园为给孩子们一个崭新而特别的开始,精心策划了充满“年味儿”的开学仪式,就等着孩子们带着“年”的记忆来点缀!

  一大早,孩子们穿着红衣裳、围着红围巾、戴着红帽子,手里拿着用心准备的“大红包”,激动地回到了幼儿园。这些“红包”里装着孩子们跟小伙伴一起分享的快乐,里面有他们寒假生活的记录、旅行的照片,也有新年新学期的祝福卡片。亲爱的爸爸妈妈也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开学礼物,他们用自己的方式给宝贝们写了一封信,送上自己最殷切的期盼和最暖心的祝福。这份祝福将由幼儿园“爱的邮箱”派出“邮差特使”亲自送到孩子们手上,相信宝贝们收到信后一定非常感动。

  通过红红火火、年味儿十足的开学仪式,让每个小朋友对传统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正如园长余巧娟所言“给开学一点仪式感,与爱携手同行”,宾王幼儿园将秉持这一理念,通过形式多样的仪式,继续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更多地融入幼儿教育,切实提高对传统文化的学习和传承。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