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市城镇职校与陆港电商小镇共育电商人才

发布时间: 2018-03-14 10:49:41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3月13日,随着一纸合约的签订,市城镇职业技术学校在“校企合作办学”的道路上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市城镇职业技术学校与陆港电商小镇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正式揭开双方合作的帷幕。

  签约仪式上,陆港电商小镇挂牌设立“义乌市城镇职业技术学校专业化技能实训基地”,市城镇职校挂牌设立“陆港电商小镇人才供应基地”。双方在共建电商实训基地、企业工作室、创新基地等项目方面达成一致,今后陆港电商小镇将安排城镇职校刚入学的商贸专业新生进行“游学”活动,提高学生对电商发展趋势的感受;安排学生入企体验不同岗位,促进学生了解自己所学专业,及今后就业岗位要求;学生在校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后,可通过学校推荐、学生自荐、企业进校挑选并通过面试的方式,进入陆港电商小镇进行学徒制学习;学生按批次进入企业实习,实习期结束返校后,企业可设置生产性实训项目在校内开展实训,形成在岸离岸相结合互联网化双创模式。

  此次合作,将促成双方在电子商务科研、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活动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培养电子商务专业人才,拓宽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渠道,进一步推动义乌电子商务的发展。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