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就业创业 正文

义乌市城镇职校举办校园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8-03-28 09:47:41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3月28,义乌市城镇职校联合陆港电商小镇举办了一场校园现场招聘会,浙江慧尔科技有限公司、义乌市品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义乌大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蓝宇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用人单位在校园内“筑巢引凤”,向近300名学生提供20多个实习就业岗位,招聘岗位涵盖电子商务、平面设计、机电等专业。

  现场面试开始前,4家用人单位分别作了“自我介绍”,期待吸引更多的学生前来现场面试。招聘会正式开始后,企业早早做好了迎接学生前来应聘的准备,学生们都手持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信心满满地穿梭于各个企业的招聘台前,主动与招聘企业进行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举办这次校园招聘会,是学校成为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后,对校企合作办学的一次有益探索和尝试,以促进人才和企业间的交流,一方面缓解企业人才紧缺问题,另一方面让学生结合实践更好地提升职业技能。”市城镇职校电子商务教师、活动带队老师朱海燕说,“希望同学们能在招聘会上找到合适的伯乐,而用人单位也能找到合意的千里马。”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是学校本着为学生负责、让家长满意的原则,与陆港电商小镇联合对来校招聘的企业进行认真考察筛选,将一些实力强、效益好的企业引入学校,为学生们提供了专业对口、质量较高的岗位。学校此次招聘会应学生之所想,供企业之所需,真正为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架起了一座实习联动就业的桥梁。

  一位用人单位负责人表示,此次到城镇职校招聘学生实习就业,对学校学生素质非常满意,学生动手能力强、可塑性高且能吃苦。通过当天的招聘会,企业提供的20多个实习就业岗位已全部与学生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并且鉴于学生素质普遍较高的现状,企业愿意额外再增加若干就业岗位供学生选择。

  市城镇职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学校还将陆续组织各种不同形式的专场招聘会,并将继续与企业联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与各种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