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义乌市古今文学研究院培训文学青年5000人次

发布时间: 2018-04-24 09:15:15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4月21日,义乌市古今文学研究院成立5周年年会在市委党校举行。

  据了解,市古今文学研究院成立于2013年3月,系义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团体会员,也是全国首家县域民间文学研究院。自成立以来,该研究院除做好文学研究、文学评论工作外,还做到一年举办一个年会,一年开展一次采风活动,一年出一本文集,一年评选一次十佳文学工作者,每年开展文学志愿服务活动。5年来,该研究院创办了内刊《古今文学研究》,出版图书30余部,相继举办“文学创作进企业”“爱心千人文学培训工程”“义乌—香港诗歌研讨会”“红土地采风活动”等一系列文学研究、文学讲座活动;建立6个以培养文学新人为目的的文学创作研究基地;向中国现代文学馆、浙东四明山抗日根据地旧址群,及农村文化礼堂、农家书屋、中小学校、浙江作家文库等部门单位赠送各类图书4000册以上,义务培训文学青少年5000人次,为义乌文化大市建设作出了贡献。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