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义乌青口小学 获省级武术比赛四连冠

发布时间: 2018-04-24 09:38:0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4月14日~15日,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阳光体育(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武术套路比赛在宁波开赛。本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共有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300余名运动员参赛。青口小学武术队代表义乌市参加小学组的比赛。

  青口小学武术队凭借扎实的基础,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这也是青口小学连续第四年获得浙江省青少年阳光体育(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武术套路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青口小学武术队成立于2004年,现有武术队员90多名,学校先后培养了全国武术冠军周相宏,省武术冠军吴俊婷、吴文威等。2018年,学校被评为浙江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阳光体育后备人才基地(武术)。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