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佛堂二小食堂获评金华市“A级单位”

发布时间: 2018-04-25 10:09:18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4月24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佛堂二小食堂在金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首次开展的A级餐饮单位检查评定中,成功荣获“A级单位”称号。

  据了解,金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量化分级管理的模式,对餐饮单位按照硬件设施是否完备、日常管理是否完善等要素进行评估,将食堂分为A、B、C三个等级,规定“A级单位”属于信誉度最高、风险度最低的优秀食堂。

  在这次学校创建“A级单位”的过程中,金华市市场监督局与义乌市市场监督局检查组先后对佛堂二小食堂的环境卫生,进货查验、加工流程、食品留样等关键环节进行了详细认真检查,并听取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汇报,对佛堂二小食堂的食品安全状况和管理服务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顺利通过了“A级单位”的验收。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