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今日视点 正文

浙江省调整单考单招和部分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大纲

发布时间: 2018-06-19 15:32:2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新修订的我省单独考试招生文化考试和部分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大纲正式发布。为方便查阅,该考纲已经公布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ks.net),不再另行印发。请各相关单位及时登录下载,并告知各有关中等职业学校。考生也可直接登录该网站浏览查阅。

  据了解,根据我省单独考试招生文化考试和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实施情况,在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省教育考试院组织专家修订了单独考试招生文化考试语文、数学和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旅游服务类、商业类、文秘类、医学护理类、其他类(汽车)考试大纲,并作为2018年下半年和2019年上半年职业技能操作与理论考试、单独考试招生文化考试命题和成绩评定的基本依据。其他类别职业技能考试大纲维持不变。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