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10月份自学考试周四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 2018-07-03 11:12:2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记者7月2日从义乌市自考办获悉,2018年10月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20日~21日进行。本次考试报名工作从7月5日(本周四)开始,统一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方式。报名网址:ZK.ZJZS.NET。相关流程可在http://www.yw.gov.cn/zwgk/jyjzwgk/中查看。

  具体报名时间安排为:首考生(即首次报名参加考试考生)须先办理注册,上传证件照片,待注册审核(3天)通过后,方可登录系统报考课程。网上报名注册时间为7月5日~7月11日,课程考试报考时间为7月9日~7月15日。另外,至本次报名时注册已满5年、但未重新上传近期拍摄的照片的续考生,须登录系统于7月5日~7月11日上传近期拍摄的照片,经审核(3天)通过后方可进行课程考试报考(时间为7月9日~7月15日)。其他续考生直接登录报考系统进行课程报考即可。

  义乌市自考办老师提醒:考生可利用网上银行直接在网上缴纳相关费用。物价局核准的自学考试收费标准:理论课程报考费:50元/科,实践课程报考费:10元/人次。考生在提交报考信息前,务必仔细校对所有信息,一旦缴费成功,则不能更改。同时,考生须妥善保管好缴费信用卡的密码和网上报名密码。证件照可使用支付宝-城市服务-更多服务-综合-“证件照拍摄”中的有偿服务功能拍摄。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